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四鹤街道]新建社区尝百家宴品邻里情

2017-09-25 17:1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晚,四鹤街道新建社区党总支、新建社区居委会携手上江城业委会、物业举办的"迎国庆 贺中秋"邻里百家宴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

6点准,新建社区的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品尝各种家常特色菜,大家共同举杯庆祝"两节"。居民陈阿姨说:"有利于邻里之间互相沟通,像他们大部分都是楼里,平时回家关上门都没什么交流,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都熟悉起来了。"

新建社区属于城乡结合部,上江城是个有600多户的集中小区,居住的人群各有不同。新建社区游书记说:"小区平时人来人往,相邻却互不认识,我们借双节来临的契机,把大伙儿召集起来吃一顿团圆饭,增加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居民和谐,让大家感受一下社区的关爱、热情。"

最后大家都非常不舍得结束了此次活动。居民们都呼吁社区每年中秋节都组织一次邻里百家宴,促进和谐互助的邻里关系。(洪志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