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打击行动

2017-09-25 15:4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邵武市安委会组织安监、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醇基燃料专项行为,坚决取缔关闭非法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分成5组,同步出击,对废弃厂房、仓库等易非法隐藏危险化学品的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搜查。现场查封违法储存危险化学品醇基燃料仓库3处,查扣近万公斤的醇基燃料,并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扣押的危险化学品已被存放到符合条件的危化品专用储存仓库,对涉及的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

下一步,邵武市还将持续加大对非法使用醇基燃料整顿力度,加强辖区内醇基燃料的安全监管,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谢文珍)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