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将消防安全纳入新学期第一课

2017-09-25 09: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大队官兵给学生上课

为加强对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建瓯竹海学校将消防安全纳入本学期第一课,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防火习惯。

日前,建瓯市公安消防大队官兵来到建瓯竹海学校,为该校1500多名学生上了新学期消防安全第一课。消防官兵从剖析校园典型火灾案例入手,针对学校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集体宿舍和食堂等部位的防火要点,讲解了各种消防安全标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介绍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以及家庭、人员密集场所、交通工具等常见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和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现场讲解演示灭火器、水带、水枪、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师生现场进行灭火演练,让师生近距离“了解消防、学习消防、接触消防”,牢牢树立防火意识。(澹之 王缨)

现场讲解演示灭火器

现场进行灭火演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