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庆节期间2100辆共享单车将亮相延城

2017-09-23 08:25: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共享单车将亮相延城

这几天,在延平城区各条道路的人行道上,悄悄多出了一些黄色的区域。原来,延城在国庆节期间将投入2100辆共享单车,这是自行车摆放区域。

22日,延平区共享单车项目配合单位负责人介绍,延平区永安行共享单车是延平区委区政府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倡节能减排,缓解城市拥堵,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而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将分期进行,一期计划在滨江路沿线、八一路沿线、内环路和人民路沿线、水东及水南片区、江南新城与高铁北站片区设立42个停车站点。市民只需要在手机客户端下载“永安行”APP即可扫码租车,租车方式为99元押金+1元/小时租车费,若使用者的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时,可免押金租车。

据悉,本月28日至29日,永安行共享单车将面向所有停车站点投放,30日将举行南平市延平区共享单车启动仪式。 (林梦琳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