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连续10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9-22 10:29:4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助学,放飞梦想。9月21日,市教育局联合文体社区继续开展以资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就学为主要内容的"金秋助学"活动,市教育局及文体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活动中,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亲自为33名困难家庭学生送上300元"爱心助学款",并鼓励家长一定要积极克服困难,从根本上保障好孩子的学习生活,同时,要引导孩子读好书,做好人,发奋图强,成为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之才。

"金秋助学"活动是市教育局连续10年为民办实事的品牌工程,努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营造和推动社会各界关心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就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使助学活动更富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