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止马镇中心卫生院开展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健康知识讲座

2017-09-21 17:3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9月20日是第20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大力宣传、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和口腔保健知识,促使学生增强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进而提高学生的口腔健康水平,20日下午止马卫生院到止马小学开展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龋齿防治知识及刷牙的重要性,同时给学生提出三条预防牙病的建议(早晚刷牙,饭后漱口,要正确刷牙),为同学们播放“正确的刷牙方法动画版”视频。同学们都学得认真、学得快乐。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兴趣浓厚,积极性很高。

通过对龋齿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有效加强了学生们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提高爱牙知识水平,养成爱牙护牙的卫生好习惯。(何庆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