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交警烈日下为事故伤员撑伞获称赞

2017-09-21 15: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12时许,在204省道政和县铁山镇木材厂门口路段,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倒地不起痛苦不堪。出警交警在烈日下半蹲为伤者撑伞遮阳的暖心一幕,被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当日12时许,政和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铁山木材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报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辆摩托车相撞,其中一名伤者被撞倒在地无法行动,痛苦呻吟着。民警了解伤情情况后,考虑到路面灼热,地表温度较高,会致使伤者更加痛苦。在做好现场防护工作后,两名民警合力将伤者抬至阴凉处,缓解了伤者的伤痛,又从车上拿出雨伞为伤者挡住热浪,并不时安慰伤者。过往的群众纷纷为交警的举动称赞。

在医护人员对伤者简单包扎后,民警又合力将伤者抬至救护车上。(周有利 郭俊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