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启动第八届省市文明行业总评窗口实地考评

2017-09-20 17:21: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落实省委文明办、南平市委文明办开展2015-2017年第八届文明行业总评窗口实地考察工作部署,9月19日起至22日,建阳区文明委组织考评组,启动对第八届省、市文明行业总评实地测评工作,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这次文明行业实地考评严格按照《福建省第八届(2015-2017年度)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责任书》、《南平市第八届(2015-2017年度)文明行业创建活动责任书》的要求,对全区16个省级文明行业示范窗口、25个市级文明行业示范窗口、25个一般窗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八不"行为规范公益广告、行业精神、服务环境、便民利民措施、服务场所安全、服务规范和服务水平、公共场所禁烟、从业人员仪容仪表、动态服务、投诉处理机制、示范牌匾悬挂等项目进行全面的实地测评,作出基本符合和不符合的客观评价,评价结果将与受评对象的文明单位创建直接挂钩。对于在第八届文明行业创建考评中发现的各种存在问题和不足,区文明委将在全区予于通报,以促进全区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的健康发展。(黄志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