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9-20 17:00: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九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黄亚惠、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民政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通报。会议指出,民政工作历来受到党委和政府的重视,民政部门是人民事务处理机构,事关百姓大事、民生保障、社会和谐,随着时代的发展,民政工作概念、服务主体越来越广,地位越来越重要。南平市民政工作思路清晰,有章有序,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市民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更大的工作责任,不断丰富和升华民政工作的理念和内涵,全力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扩展工作职能,从政策制定、工作手段、工作方式等方面着手,履行好民政部门的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要求,为推动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架桥铺路。会议强调,民政部门在南平市行政区划搬迁工作中要超前谋划,合理布局,发挥南平的生态优势,发展好南平市的养老产业。

会议审议了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发挥异地商会作用,推进‘回归’工程”专题协商方案。会议指出,南平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协商分量重、要求高、参与面广,要在调查研究上求深入,要在协商方式上求创新,要在建言献策上有见地,为南平市“回归”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