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共享”名医,方便患者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便民服务进昭阳街道社区

2017-09-19 17:5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住昭阳小区的王大爷,是糖尿病、高血压特殊门诊患者,之前,王大爷经常到市立医院门诊就诊,每次就诊、取药都需排队。“现在专家到我们家门口,免去排长队,方便了我们这些特殊门诊病人。”王大爷表示。

从9月18日起,邵武市立医院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实行慢性病医院社区一体化管理,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世民副主任医师每周除周三上午及周五下午,其他时间都“坐镇”昭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服务。

为积极响应“四比六促”活动的号召,医院下一步将逐步选派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肾内科等专科专家到通泰、水北等社区服务中心开设便民专家门诊,真正让社区居民看病方便、实惠,让群众共享更优质、便捷的专科专家服务。(吴美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