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孩子逛街与父母走散 邵武交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7-09-19 17:5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谢天谢地,孩子这么快就找到了,真是太感谢啦!”看到失而复得的孩子,妈妈激动的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9月16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队员帮助一名街头走失的小女孩找到家人,受到群众的称赞。

当天上午,在邵武市区熙春路,一位好心阿姨带着一位正在哭泣的女孩找到执勤交警,阿姨告诉执勤队员,这位小女孩与父母上街只顾着自己玩耍,与家人走丢了,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在路口哭了起来。得知情况后,市区中队五班队员杨建军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因孩子太小,记不得父母的电话号码,于是队员按照孩子的指引,来到刚刚走丢的路段。这时,她的父母也正好在寻找之前走丢的孩子,小女孩看到自己的父母喜极而泣,刚刚锁紧的眉头也舒展开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携带儿童上街时,一定要让孩子在你的视线范围内,防止发生走散走丢等意外情况发生。(黄义清 何建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