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梨山社区计生生育关怀先进事迹

2017-09-19 15:4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叶灼玉,梨山社区计生协会中心户长,2015年被评为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作为协会中心户长的她能够积极协作社区计生管理员工作,做好各项政策信息传递,能够热心为育龄群众服务,始终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生育需求开展服务。

叶灼玉所属路巷的低保户王爱华丧偶,自己退休工资低,儿子精神残疾,平日生活中,叶灼玉时常去照看和关心王爱华,今年3月王爱华的儿子又患病,叶灼玉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联系小桥精神病医院,安排王爱华的儿子进医院治疗。叶灼玉把王爱华的儿子安排医院治疗后,又为王爱华居住环境操心起来,王爱华的住房简陋年久失修,叶灼玉又帮忙找了装修师傅来整修王爱华的家,让王爱华可以安心居住。

叶灼玉担任中心户长以来,她积极宣传国家的各项计生政策,做好社区育龄群众的贴心人,深得育龄群众的好评,为利国利民的计生工作做出贡献。(张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