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为线路“减负” 保障居民秋季用电

2017-09-19 15:4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8日,在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电力施工现场,顺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开展差异化改造,为10千伏富连线上乾厂支线更换导线,为该镇区居民在秋季提供稳定的充足电源。

虽已进入秋季,但气温依旧居高不下,为确保电网“从容”度秋,顺昌县供电公司在总结往年工作和今年前期对供电区域内所有供电线路普查的基础上,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更换老旧供电线路,切实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当日上午十点,现场施工人员在大干镇大布村金灿灿的田间更换导线,上午的太阳依旧火辣,施工人员个个汗流浃背。他们换设备、拉导线,十一时许,三条导线成功架起,提高了大干镇大布村、富文村等人口大村的供电可靠率,为居民秋季用电给予了充足的电力能源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顺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从优化电网结构、解决高故障线路、满足负荷增长需求等方面着手,优先对这些线路进行改造和整治,督导运维部门及时落实相应解决措施,加快推进高故障线路整治,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朱文琼 邓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