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山镇举办纪念北宋先贤游酢公诞辰964周年文化活动

2017-09-18 16:4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7日,"纪念北宋先贤游酢公诞辰964周年文化活动"在延平区南山镇凤池村游酢纪念馆举行。南平市终身教育促进会、游定夫祠文物保护中心等部门和游氏宗亲代表,凤池村60岁以上宗亲共2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活动分为祭祖仪式、纪念座谈会内容。

座谈会上,游氏宗亲表示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游定夫祠一定会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不"行为规范的宣传,为创城工作作出努力。同时还要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朱子文化品牌,做大做强游酢文化品牌,弘扬程门立雪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并积极努力拓展对台宗亲的文化交流活动,扩大游定夫的文化交流。(胡智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