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2017-09-18 17:4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5日,延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敏、南平供电服务公司党委书记刘建福一行来到西芹镇浆甲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据悉,浆甲村被列为“南平市朱子文化进乡村示范点”,延平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文化建设公益事业,为浆甲村提供两万元创建经费,共建朱子文化墙、道德长廊、文化宣传栏建设等文化设施,助力浆甲村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

该公司一行参观了浆甲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建设现场,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并对帮扶实施规划项目进行探讨。该公司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浆甲村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抓好文明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延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做出积极的贡献。(林丽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