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9岁男孩患重疾 学平险及时赔付

2017-09-18 17:4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岁,正值天真烂漫的年龄,而身患白血病的小男孩郑某却不得不暂时和他喜爱的课本,和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告别,每天躺在病床上住院治疗。

郑某于2016年10月份在学校投保了学生平安保险,保费150元,其中意外保额6万元;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额3千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额12万元;重大疾病保额3万元。2017年4月份因郑某发现右腮腺区肿物入院治疗,并诊断为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

2017年9月4日,郑某的父亲向建瓯公司提出住院医疗保险索赔申请,建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调查,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3天时间就办结案件,将3万元重疾保险金和4.2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及时转帐给郑某父亲的帐户,为郑某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朱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