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以行动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2017-09-18 08:15: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实际行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做到信念上坚定、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为民上务实,以新状态、新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15日,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会,围绕9月份学习主题“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以及“石圳村的变化”“刁桂华的肝胆朋友”等故事,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谈学习体会,对标反思找差距。

作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在抓好自身 “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的同时,抓实机关党组织层面的学习讨论和指导督促工作,对市直机关前一阶段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梳理,对各单位学习讨论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抓好党员深学实学、党员领导带头学。工委组织部及时调阅直属党组织所在单位的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和基层党支部会议记录,看是否开展讨论、看讨论质量、看联系本单位本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的情况等,并将结果进行通报,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认认真真将“一月一主题”学习落到实处,确保各专题学习讨论质量。

同时,南平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做好市直机关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推选工作,广泛发动基层各党组织踊跃参与,将机关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推选出来;引导党组织认真梳理党建工作的重难点、薄弱点,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叶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