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积极引进项目 加快项目落地

2017-09-16 09:09:18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洽会即将举办,13日,建瓯市已上报推荐4个可望签约项目:方金影业(福建)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老火靓汤》电视剧拍摄项目、投资7.9亿元的建发悦城三区项目、投资3亿元的屏凤山旅游开发建设项目、投资1.1亿元的低碳环保竹菜板、竹家居及竹板材生产项目。

客商邀请方面,该市已邀请建发集团、山西恒亿天嘉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厦门和百得日用品有限公司、福建中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建州御茶堂茶叶有限公司等35位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客商代表参会,各项参会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为了破解招商引资好项目、大项目不多,工业项目偏少的难题,今年以来,建瓯市主要领导带队赴上海、广东、厦门、福州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招商推介,对接洽谈超亿元合同项目6个,成功引进了凯捷集团、浙江传化集团、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等名企强企落户建瓯。对新引进的重大项目,建瓯市经信、商务、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结合“放管服”改革,加快审批进度,协调推进项目落地与投产。(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