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全市基层督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2017-09-15 17:33: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文明行业总评冲刺阶段的攻坚战,全力以赴开展迎评工作,9月1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道管处、市海事局、市交通执法支队等有关单位成立督察组,开始对各县(市、区)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炳发带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竹筏码头、武夷山汽车站、武夷山高铁东站、建阳汽车站等地,就文明宣传、工作环境、窗口服务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检查组每到一处,按照《福建省文明行业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进行逐项对照,细致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创建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督察组指出要严格执行创建标准,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抓住细节、抓紧整改,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扎扎实实做好文明行业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届终考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