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省公路局郑辉喜副局长莅临浦城指导工作

2017-09-15 17:17:5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省公路局郑辉喜副局长带队,由省公路局养护处、建管处、安保处等部门组成的信用考核组到浦城分局组织施工的浦城国道205线水泥混凝土加铺改造工程项目开展考评工作。

考核组审阅了施工单位宁德市路桥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南平高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内业。

考核组人员查看了施工现场和建设拌合站,对现场的施工质量、安全设施、环保措施、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对砂、碎石等施工原材等进行抽样。还对水泥稳定层和水泥混凝土面板等进行实体取芯。

现场考核结束后,信用考核组在浦城公路分局主持召开本次考核情况反馈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业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考核组人员对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管理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存在的问题。郑辉喜副局长指出今天检查情况将作为信用考核评分依据,同时要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对临水临崖路段,要做好重车的安全标志的设置及警示,要加强质量的管理,业主单位要加强指导,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进度,按时完成该工程项目。

浦城分局将按省局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廉政风险管理,按时完成路面加铺改造工程。(邓闽辉 李海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