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区32条街道将立2428幅公益广告牌

2017-09-15 07:53: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八一路安装好的公益广告牌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垃圾分类不落地,文明行为从我做起”……

这两天,相信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在延城道路沿线不少路灯上都安装了公益广告牌,不仅有倡导文明行为的公益广告,还有中国结、年画等中国元素,显得特别喜庆,有的广告牌还带有灯箱,夜间亮起来格外养眼。

据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处消息:从8月9日起,南平市开始为市区主次道路沿线设置公益广告,专门聘请专业设计院综合整体效果及灯杆电容负荷等因素,设计了公益广告安装设置方案,确定市区道路沿线公益广告架设点为沿线路灯灯杆上。

南平市区主次干道32条,此次共安装2428幅公益广告牌。其中带电灯箱公益广告1916幅,不带电的箱体式广告512幅,预计总投资约300万元。

目前,新水东桥、新大桥、成功大桥、闽江大桥、胜利街、鼓楼街、高铁站前、横排路、成功路、朱熹路、内环路、中山路、新城中心等路段的公益广告牌安装已完成,迎宾路、滨江路、滨江东路等路段预计20日将基本安装完毕,还有部分因道路改造或外立面装修无法施工的路段,预计10月将全部完工。(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