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让南平好故事好声音传扬海外 袁毅会见海外华文媒体参访团

2017-09-15 07:43: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武夷山会见海外华文媒体“清新福建”南平采风行参访团。

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外华文媒体关注支持南平表示感谢。他说,南平是一座绿意盎然、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态环境优越、特色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捷,是绿色发展的投资福地、政策洼地。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致力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选准与生态资源、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着力补短板、延链条、强保障,推动点绿成金、富民强市,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海外华文媒体拥有丰富的传媒资源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发挥独特优势,更多关注南平,更大力度宣传推介南平,讲好南平故事、传播南平好声音,推动南平深化与世界各地在绿色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引资引智引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让更多人到南平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参访团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海外华文媒体记者组成,于9月14日至18日到我市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南平市领导伍斌、张培栋、王宁新、潘剑才、黄亚惠参加会见。(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