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开展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

2017-09-15 07:42: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会。市委常委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出席会议,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潘剑才列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8月份"心有信念就不觉得累"主题学习讨论情况,围绕9月份学习主题"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以及"石圳村的变化""刁桂华的肝胆朋友"等故事,相关常委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特别是"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等朴实话语,在点滴之中折射出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崇高品质,充分体现了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正确的政绩观,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牢记为民宗旨,把群众当亲人,始终和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坚持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把群众所盼作为施政所向,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稳定、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问题,以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要求,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重在深学实学、重在领导带头。要进一步抓实学习。把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从市委常委会做起,从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做起,认真组织开展"一月一主题"学习,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具体、学深入,以上率下推动全市学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强化学习活动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立体化持续宣传推送学习活动情况,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激励干事。结合开展"四比六促"和"工作落实月"活动,及时选树表彰一批"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树立好导向,营造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创新突破、奋发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以新状态、新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