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南平公交全力以赴

2017-09-14 11:19: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经到了重要时期,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和相关要求,南平公交将以点带面,以公交日常服务工作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高创建水平和市民满意度,提升城市公交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质,打好创建工作决胜之仗,全面实现创建目标。

安全服务方面,公司将开展岗位之星评选活动,重点考核服务及安全等多项内容、安排人员重大活动期间在各站点值班值守,管理人员进行路面巡查,同时,加强对驾驶员文明服务、营运秩序及安全行车的监管,确保线路营运秩序正常,杜绝"跳跃站""不二次进站停车"等违章行为,监督驾驶员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参与城市交通出行。

卫生环境方面,加强了对车辆卫生环境管理,对车辆硬件进行全面排查,对缺损、乱张贴等情况进行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公交车辆保洁制度,坚持雨后12小时车辆清洁制度,同时对驾驶员例保清洁工作和签字落实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督促,开展车辆死角大清除行动,为市民乘客营造整洁、文明的车厢环境。此外,在每部公交车上张贴文明宣传标语,营造创城气氛,加强创建宣传,让每位乘客都融入其中,让广大市民都参与进来,从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郑驰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