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缅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在仰光开班

2017-09-14 11:26:48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和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共同举办的“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13日在仰光开班。

为期一个月的中缅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由云南德宏职业学院承办,30名学员多为来自缅甸各地的贫困青年。培训内容主要是酒店餐饮礼仪及基本服务技能。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公参陈辰在开班仪式上说,旅游业产业链长、民生带动效应突出,是中缅两国“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内容。

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常务秘书吴耶孟感谢中国大使馆及相关机构支持,表示缅甸在旅游业领域需向中国学习之处还有很多,缅甸饭店与旅游部支持与中方合作。

今年3月,首届中缅旅游合作论坛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中方承诺在饭店旅游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加大对缅方支持。(卢树群 庄北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