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邵武举办户外接力三项赛

2017-09-14 07:5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炜城 林传仁) 9日,邵武市云灵山景区举办了包含1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和1公里游泳的三项户外接力挑战赛,省内各地近500名选手参加。

比赛由邵武市文体广新局主办,设团队全程参赛和个人单项参赛,每支参赛团队均由电脑随机抽取的3名队员组成,并根据性别归类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每位队员只参加其中一个比赛项目,最终产生3个团队总冠军及16个单项奖。比赛囊括了最受体育锻炼人群喜爱的三项户外运动,集广泛性、娱乐性于一体。

经过激烈角逐,李秋平、王文杰、陆伟三人最终以1小时29分0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混合组第一名的成绩落后2分53秒,女子组冠军的成绩为2小时19分49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