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联学共建三提升”促企业发展

2017-09-14 07:4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武夷山鹰美华食品有限公司800箱价值约9万美元的武夷岩茶通过检验检疫,即将出口马来西亚。这是该公司今年7月获得出口食品企业备案资质以来,首次对外出口武夷岩茶。

武夷山鹰美华食品公司顺利实现武夷岩茶的出口,得益于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党委开展的“联学共建三提升”活动。今年7月,围绕“四比六促”,园区党委与国检武夷山办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启动“联学共建三提升”活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联学、共驻共建,实现党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及素质提升、服务水平提升, 最终达到服务发展的目的。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园区联合国检武夷山办、武夷山市科协、消防大队、安监局、人社局、总工会等部门开展了出口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科技服务进企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整治等多项活动,帮助8家园区企业加入中国科协企业创新信息服务平台,督促31家已投产企业整改安全隐患60多处。(林梦琳 黄亨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