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排查生猪、奶牛养殖场 举报环境违法经核实按规奖励500元

2017-09-14 07:46: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抓问题整改,本月11日起,全市对现有保留生猪、奶牛养殖场开展为期20天的大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全市拟保留的340家规模化生猪养殖场、奶牛养殖场。”南平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点检查拟保留养殖场环评和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环保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污染物直排偷排等违法排放情况和超审批规模养殖情况,以及可养区域内未改造或改造后仍不能达标排放的生猪存栏250头以下的养殖场按规执行拆除的情况。同时,各级环保部门还将进一步排查全市范围内是否存在违规新建、改建、扩建生猪养殖场和奶牛养殖场的情况。

据了解,在此次大排查中,群众可拨打12369环保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南平市环保局将参照《福建省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举报人奖励500元。(吴建琼 陈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