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借平台资源优势多渠道招商引资 邵武5个项目将在厦洽会上签约

2017-09-14 07:45: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笔者从邵武市商务局获悉,邵武市已落实邀请16名客商参加厦洽会,确定5个现场签约项目。

邵武市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为目标,依托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级金塘循环经济园两个平台和当地生态、矿藏等资源优势,定位、定向、定点招商填补产业链,招大、引强、扶优培育新产业,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的同时,还通过互联网招商、委托第三方招商等多渠道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落实招商责任。这次拟签约的项目涵盖包装印刷、电子设备、新型建材、智慧能源、旅游养生等行业,如总投资20亿元的中国航天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邵武市综合物流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福建省穗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针织面料生产项目、总投资2.7亿元的福建广生堂金塘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国际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华润电力集团(香港)的邵武工业园区智慧能源等项目。

厦洽会期间,邵武市除参加组委会、福建省团等各级部门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外,还将参加南平市政府安排的各场招商推介活动,拜访邵武驻厦商会、邵武在厦重要客商,同邵武籍在厦客商开展经济文化交流。 (邓木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