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召开创城电子申报材料工作培训推进会

2017-09-13 11:03:4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创建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省级文明城创建电子申报材料任务,9月6日下午,建瓯市再次召开全市省级文明城创建电子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培训推进会。创城责任单位负责文明创建的业务人员、创城指挥部综合材料组部分抽调人员、建瓯市委文明办全体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建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包小丽出席会议。

会上,就《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电子申报部分的任务分工、测评标准、材料整理、报送要求以及提交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对时间、格式、人员与单位交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责任单位业务人员深刻理解内涵,严格对照标准,做到标准化,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确保材料的规范、完整。加强同省上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接早介入,寻找差距,补足短板.各责任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落实好电子材料收集整理各项工作。(范小辉 倪荣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