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评

2017-09-13 16:1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延平区文明办主任带领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总评组一行到延平供电公司总评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在汇报会上,延平供电公司就精神文明的建设情况向检查组做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加强领导,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坚持发展,扎实完成经营指标,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基础保障;以人为本,严抓严管带好队伍,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求真务实,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平台保障等四个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工作方式。

2015年以来,该公司在延平区委、区政府和南平供电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文明办和街道文明办及社区的关心指导下,公司以“优质、方便、规范、真诚”为供电服务目标,切实提高干部员工队伍的文明素质,按照“巩固特色、抓好创新、保持稳定、促进和谐”的要求,从实际出发,确立了一套有行业特色、紧扣中心任务的创建理念和工作方法,实现了文明创建促科学发展、促有效履责、促形象提升、促队伍和谐的良好工作格局,为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企业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公司发展中不断开拓创新,把文明创建工作与电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履行好社会责任,全面完善和提升公司文明创建水平。(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