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2017-09-13 07:47: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我省召开防御"泰利"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南平市召开视频会,进一步部署防台风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泰利"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在我省北部到浙江一带沿海登陆。预计受台风"泰利"环流影响,14至15日南平市最大风力可达4-6级,局部可达7-8级。14日至16日,南平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东部过程雨量可达50-100毫米,少数乡镇超过100毫米。

会议强调,针对台风"泰利",各级防指应立足最不利情况,密切关注台风走势及异常天气的变化,防止造成重大灾害。要突出防御重点,迅速做出安排。各地要做好山边水边、危房校舍、低洼地带、在建工程、地质灾害易发区域等危险区域的人员转移。气象部门要做好预测预报及宣传工作,做到科学防御。各级防指指挥长要在岗在位,指挥部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履职尽责,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降低标准,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谢志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