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强基础调结添动能 业绩稳步增长

2017-09-12 10:1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守金融本源 彰显专业服务本色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而发展绿色金融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国内绿色金融领军者,兴业银行持续加大绿色金融业务创新和资源投入,积极参与支持国家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截至6月末,累计为上万家企业和节能环保项目提供绿色金融融资超过1.2万亿元,融资余额5945亿元,比年初增长20.27%,绿色金融客户数8336户,比年初增长18.58%。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该行服务小微的金融玫瑰愈开愈艳。截至6月末,国标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182亿元,申贷获得率超过95%,其中“易速贷”“连连贷”“交易贷”系列产品累计落地9588户,落地金额403.65亿元;同时该行持续推进集“结算理财、债权融资、股权融资、顾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服务“新三板”挂牌客户2056家,高新技术合作企业10008家。

兴业银行独特的银银平台商业模式,通过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实现中小金融机构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让现代化金融服务扩展到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农村和偏远地区,填补了众多金融服务盲区。截至6月末,该行银银平台法人客户1190家,较年初增长10.4%;办理银银平台结算3752.7万笔,同比增长47.67%,结算金额21662.8亿元,同比增长51.07%;科技输出从小型银行向中型银行渗透,已为330家商业银行提供信息系统建设服务,其中上线194家。未来该行银银平台将依托线上线下资源,持续打造“支付结算、财富管理、资产交易”三大平台相互支持、境内境外联动发展的新格局。(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