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理论探索"理论征文推进会

2017-09-12 11:47: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风讯(通讯员 黄志宏)为落实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关于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理论探索"征文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近年来建阳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功经验、研究新时期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新载体,9月6日,建阳区委文明办举办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理论探索"理论征文推进会。来自全区20多个省、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徐刚主持,推进会围绕如何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理论指导水平、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深入开展精神文明"五大创建",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展开。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