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2017-09-12 07:57: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延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南平市安全生产协会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安全生产协会会长。70家市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南平市安全生产协会成立至今,在南平市安监局、南平市民政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协助政府、服务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及企业的沟通联系,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反馈企业在安全生产上的所急所需,为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作出了贡献。

会议指出,第四届南平市安全生产协会要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创造性、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工作,要立足于企业和会员的需求,切实让服务对象感受其服务成果。协会在着手当前工作重点的同时,还要从企业发展长远战略目标考量,未雨绸缪,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蓄水池”作用。此外,要通过市场机制的运作,培育高端安全生产管理人才,建立自己的专家库。(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