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立足引资引智 突出优势产业 浦城县4个项目可望在厦洽会上签约

2017-09-12 07:4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记者从浦城县商务局了解到,该县正在紧锣密鼓筹备2017年厦洽会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共邀请来自台湾、北京、浙江、福州等地客商16人,其中参加现场签约活动4人,共有4个项目可望签约,包含总投资23.22亿元的水美城市建设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现代农业综合立体开发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生物制剂制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浦城县以小分队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和回归招商为主线,突出食品加工、生物制药、轻纺轻工三大优势产业,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福州、厦门等地对接项目,走访了一批企业和科研院所,也邀请了多批次科研院所专家前来考察指导,重点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活动,精选项目参加厦洽会。本次厦洽会,该县将借助厦门商会平台,举办商会座谈会,开展多种形式招商推介、项目对接,同时积极开展“浦商回归工程”,走访在厦门的浦城籍企业家,进一步洽谈对接项目。(袁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