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9-11 17:31: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迎接第八届省级文明行业届终总评,推动南平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开展和落实,9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分析我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存在的地域性限制、硬件不足等薄弱环节,指出要切实认清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着时间紧、竞争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同时通报了省交通运输厅全省文明行业检查出的12个共性问题,进行一一对照,逐条分析,举一反三。对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三到位”,即领导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文明行业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按照《2017年版福建省文明行业测评操作手册》要求,认真、按时做好内业材料收集整理、提交上报工作,注意材料要突出体现行业特色和工作亮点;三是按照相关文件及《文明行业测评操作手册》要求做好实地考察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近期市局将组织到各有关单位特别是各级窗口单位(包括示范点和非示范点)开展明察暗访,确保迎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