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夏道镇:安全检查不停歇,警钟长鸣不松懈

2017-09-11 17: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减少一般事故,9月3日上午,延平区夏道镇党委书记张崇发、副镇长陈婧分别率领两个检查小组赴15个重点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务求不漏过任何一个企业,特别是对重点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检查通过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缺少安全基础设施、安全指示标志不清晰、灭火器日常检查未及时记录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的安全大检查,使各企业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进一步明晰了存在的安全风险点,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该镇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江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