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青年员工参加浦城县金融青年精准扶贫活动

2017-09-11 17:2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的力量是开展精准扶贫的主力军。9月10日,浦城团县委组织浦城县金融青年精准扶贫志愿第三服务队,先后来到浦城县盘亭乡下洋坑村、棠岭村开展慰问工作,浦城公司由综合部、团险部组成的三名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本次慰问活动,本次慰问主要对象是贫困村的伤残、疾病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浦城公司服务队员分别为6户困难户送去了食用油、洗衣液、雨伞等爱心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积极宣传保险知识,还为留守儿童送去笔、本子、书包,用心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学习情况,确保困难户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也充分体现浦城国寿人对贫困户的关爱之情。

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是浦城国寿青年的重要社会责任,浦城国寿青年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尽一份微薄之力,贡献自己青春力量,践行“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