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2017-09-11 15:0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浪花只有在撞击中才能常来不败;青春只有在拼搏与奉献中才能彰显精彩。9月8日上午,邵武市水北镇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水北镇肖建樑镇长、镇人武部许建新部长、张永新副部长、各村民兵营长、11名新兵、30余名家属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一位新兵都作了自我介绍,发表入伍感言,并表示在部队好好学习、锻炼,努力为家乡争光的决心;新兵家属也对即踏上军旅生活的孩子送上寄语,既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骄傲之感。

会上许建新部长介绍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通报了兵源去向和时间安排,并对新兵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刻苦锻炼,增强体质;三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最后水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建樑代表镇党委政府衷心感谢新兵家长的支持,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作了勉励性讲话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立志成才,不忘初心。在部队能不畏艰辛,艰苦奋斗,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二是严格锻炼,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将自己培养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三是要建功立业,争取荣誉。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家人、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

据悉,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水北镇有61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经过层层选拔,严格政审及复检,最终11名优秀的青年从中脱颖而出。(邓莉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