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江苏小伙陷入传销 延平警方成功解救

2017-09-11 07:55: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由真好!”昨日,回忆自己陷入传销窝点后被延平警方解救出来的经历,江苏小伙小何在电话里感慨地对笔者说。

事情发生在8月26日。当天一早,江苏的何先生匆匆赶到四鹤派出所求助,称儿子小何于8月15日从江苏来延平找网友,结果至今未归。其间,儿子小何曾给他打过电话,并断断续续利用“家乡话”透露出他被传销团伙控制的信息,其中还有一些自己所在地的显著地标特点。

根据小何电话里描述的地理位置,民警通过细致排查,很快就锁定传销窝点——位于四鹤辖区一处民房。随后,民警迅速捣毁该窝点,并成功解救包括小何在内的4名被困人员,现场抓获以杨某为首的5名传销犯罪嫌疑人。

9月6日,小何一家委托延平的朋友为民警送来了一面题为“破案神速解民忧,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目前,杨某等5名传销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