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聚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
——访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

2017-09-10 07:59: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突出机制推动,对“百日攻坚”中创造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总结完善,形成制度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并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办法,建立新机制,解决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比如,瞄准征地拆迁难点,从全县机关、乡镇抽调124名干部充实到“莲塘项目组”“水美城市项目组”等攻坚一线,并按照项目组类别建立征地拆迁等6个临时党支部,让77名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勇争先,锻炼能力,锤炼作风。同时强化一线考察干部,激发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四比六促”活动有效开展。

突出真抓实干,高质高效抓落实。对每一比、每一促,都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促使各级干部对部署的工作、交办的任务都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为统筹推进“四比六促”工作,浦城实行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周一例会制度和双休日县领导轮流值班制度,加强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增强领导干部的担责意识和执行力。

“我们还借助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为加快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的目标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周永和说。(郑金富 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