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子被卷入急流 三男子接力施救

2017-09-08 08:31: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时情况紧急,我想不管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跳下去救人。”5日,在武夷山市运管所的办公室内,衷濠一脸淡定地谈起救落水者一事。

原来,8月28日18时许,刚下班的衷濠到公馆村濠龙码头散步,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救,衷濠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河中心深水区扑腾。情况紧急,衷濠想都没想立刻跳进河里救人。

水性良好的衷濠一把拽住正在扑腾的女子,拉着她往岸边浅水区游去。由于河面较宽,水流又急,刚拽到浅水区的女子再次被急流冲走。此时的衷濠已十分疲惫,他喘了几口粗气后,又一次扎进了水里搜寻,再次将王女士拉回安全的浅水区。这时,村民江诗顺见状,迅速开着皮筏艇过来将两人拉回岸上。

被救起的女子姓王,当天,她带着儿子到河里的浅水区游泳,没想到自己被河水冲到了深水区。她开始大声呼救,村民江剑峰闻声迅速跳下河里施救。但是由于河底乱石丛生,他的脚被岩石缝夹住,身处困境,没能及时将她拉上岸。

“非常感谢他们相救,要不然,我现在可能就看不到我儿子了。”王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徐园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