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活动

2017-09-05 09:19: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9月1日,市、区两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疾病控制中心到延平区南山镇集镇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加快推进该镇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疾病控制中心工作人员、镇卫生院医生为辖区内流动人员进行义诊,通过测血压、面对面咨询等方式,详细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有关慢性疾病、高血压、艾滋病的危害及防治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疾病的重视性、认识度、知晓率,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向过往流动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读物等,积极宣传各项计划生育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健康福建”、“南平卫生计生”微信公众号,利用新媒体开展健康知识宣传,不断提高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闽北日报 梁敏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