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荣华山产业组团经济运行平稳 一至七月完成规模工业产值近五十四亿元

2017-09-04 08:21: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日前从荣华山产业组团获悉,1至7月,组团完成规模工业产值53.81亿元,增长6.9%,产销率达98.5%,实现产销两旺。

据了解,上半年,荣华山产业组团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完成了《荣华山产业组团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修编》初稿,新《控规》在保障工业用地的基础上尽可能增加更多的商业配套,实现“以商补工”;建成了轻纺专业园中央大道延伸段、纵一纵二延伸段、十八里大道路基等基础工程,完成15条道路命名工作;食品专业园标准厂房,园区绿化提升工程、新205国道(组团段)升级改造、污水集中处理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等一批在建工程正在加快建设,组团的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优化。

“下一步,组团将继续认真谋划项目,全力招商引资,做强产业支撑,推动组团加快发展,为浦城和组团产城景融合发展助力。”荣华山产业组团企业运行科负责人魏云介绍,在做强产业支撑上,组团将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指导企业用好用活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在谋划项目上,将重点策划商贸物流、休闲养生、文体娱乐及基础设施等生产生活配套项目,箱包鞋帽等合成革产业链延伸项目,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项目;同时对已签约的合同项目,抓紧抓实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力争年内新开工园区综合服务中心、民营医院、集汇油画布等8个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促进荣华山产业组团经济运行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 (闽北日报记者 吴勇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