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7-09-02 08:17: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研究群团单位改革和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旺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总工会改革方案》、《南平市妇联改革方案》、《共青团南平市委改革方案》、《南平市科协改革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要坚持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要求有序推进改革,特别要旗帜鲜明把党的领导贯穿群团改革全过程,及时把党的意志和主张传达到各界群众中,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聚焦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突出转职能、改作风、优服务,用好用活人才政策,以创新精神抓基层强基础,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引领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紧密联系实际,在认真落实上级改革部署的基础上,注重从实际出发,创造性推进群团改革,研究推出更多务实有效的创新举措,更好地体现特色、增创优势;要凝聚改革合力,加强对群团改革目的意义和重点举措的宣传,引导群团组织成员自觉服务改革、推动改革、落实改革。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群团改革的领导,推动群团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部署,切实抓好改革落实,加快构建权责明晰、服务在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南平实际,切实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理念,着力解决城市执法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要优化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厘清职责边界,整合执法力量,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城市执法管理的质量和效率;要统筹协调推进,市区之间、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让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促进城市管理高效有序,让城市更加文明有序,人民生活更加美好。(闽北日报记者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