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省级文明 城市迎检实地模拟测评

2017-09-02 08:2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南平市创城办在南平市中心城区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模拟测评。模拟测评组分为五组,对中心城区75个考察点进行现场模拟测评。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副市长黄苏福参与模拟测评。

从模拟测评结果看,各考察点的创建水平都有较大提升,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体容貌明显改善。但与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的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比如个别考察点公益宣传氛围达不到相应要求,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机动车、改装车占用人行道,个别沿街商户乱倒污水,部分文化活动场馆条件偏差,尤其是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公交车站、小餐饮店、室外公共厕所、娱乐场所亟需整改,普及性宣传动员工作仍需加强。

市创城办表示,将把模拟测评结果通报至创城指挥部各工作组,各工作组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整改方案。下一阶段创城指挥部督查组会继续做好指导、督查工作。 (闽北日报记者 林梦琳 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