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8-27 08:15: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必须深化认识,领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必须深学笃行,抓好贯彻落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以身边的典型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劲头,以新发展理念创造新发展业绩,以新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要迅速组织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凝聚起南平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三要抓好工作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四比六促”活动中,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把项目落在坐标上,把政绩写在大地上。同时,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多做工作、多下功夫,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