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五届南平市委第三轮巡察启动 巡察5个市直部门

2017-08-27 08:07: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23日召开的五届南平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从8月下旬开始,分两批对5个市直部门党组开展巡察,第一批对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党组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建立巡察制度,加强对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是市县党委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巡察,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关键少数”,正确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监督内容,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质量;要强化成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督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熙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