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梅山街道自强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26 08:2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山自强社区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吴建清)8月25日上午,梅山街道自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以“落实‘ 三会一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延平区组织部干部、梅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非公党支部书记等到现场观摩。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当月党费、党总支部书记作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社区“两委”下阶段各项工作安排;社区两位党员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近期来结合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切身感受,以及在楼幢居民中发挥余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配合社区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他们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梅山街道党工委林礼青书记号召党员们关心社区的发展建设,积极投入当前的“四比六促”活动,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志愿者行列,为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作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